【叶翔】你们都是骗子

3.

兴欣老板娘的“一会儿”延续到了当天晚上,因为提前结束休假,叶修干脆就把这一周余下的工作赶完,这样他可以有很多时间来处理新来的omega。

于是好不容易回到兴欣的叶修,顺手就把企图爬墙出逃的孙翔拎了回来。

这年头连omega都看不起兴欣的防卫了吗?还是眼前这个真的太蠢?

叶修深感忧郁地掏了掏烟,发现没有打火机,只好放弃。

而对面坐着的孙翔同学,完全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屁股一直左挪挪右挪挪,打量着叶修的房间。

这里跟他的房间不同,更加小,也更加简洁,倒是很有叶修的风格。

“坐好。”

某人停止了动作,看向叶修。

“为什么要跑?”

啊。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孙翔噼里啪啦地抱怨开了。

“我说叶修,都这么多年了你们兴欣怎么还这么穷,一台电脑和手机都找不到,再不联系队长副队他们会担心的。”

这个omega在说什么?

两个人鸡同鸭讲了好一阵,叶修才终于领悟过来孙翔在说的,可能是传感芯片。传感芯片具有ID登陆,从出生开始就属于个人,叶修也没法把自己的借给他。

“你的打不开?”

“打开什么?”

叶修拉过孙翔的手,中衣宽大的袖子因为抬高滑了下来,露出一截手臂。他的手指在皮肤的纹路上细细地划过,暧昧的抚摸方式让孙翔打了个颤。

没有。

叶修在脑内迅速运转,只有未登记的居民才会没有传感芯片,这个不知道是哪里的组织做的还挺彻底,但是就这么轻易地让费心费力藏起来的omega走丢,还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太奇怪了。

“叶修?”

孙翔有些小心翼翼地喊他。

尽管一起参加了几年的国际联赛,他仍旧不太清楚叶修在想什么,或者说,即使同是战术组的那几位,也可能并不能完全理解相互的想法。

他对他很熟悉,也很陌生。

就像他操作着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却完全没有斗神往日的影子。

他们属于就算是生硬拼凑在一起,棱角也无法相合的拼图。当被牵在一起的理由消失,就会自此失去往来。


评论(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