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你们都是骗子

4.

叶修把孙翔的手放开,决定开始调查这件事。不过在那之前,他先要教会孙翔一个omega在兴欣的工作。

首先是谈话技巧。

能够进到兴欣前厅的人,都是荣耀里最出色的alpha,他们的精神状态影响着国家的重要工作,而在生殖本能上和他们相契合的omega是最好的安定剂。omega能接收一切暴躁,恐惧等等的负面情绪,然后通过话语和气味,甚至是肢体接触让他们得到抒发。除此之外,不仅omega们能够让alpha们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对于长期被严实保护着的omega们来说,外界的新鲜信息也是不错的调剂,对双方都有好处。

再进一步,就是肢体接触技巧和标记结合了。

因为新来的孙翔是个真·没有第二性别意识and常识·omega,叶修觉得进程不用推得太快。

“听好我接下来的话,这是你在兴欣必须要做的事。”

叶修开口。

自以为是要做什么来抵饭钱和住宿费的孙翔没做太多反应,只是说:“你先让我打个电话。”

“不行。”

“叶修你!”

孙翔气得咬牙切齿,觉得叶修越来越不可理喻了。

顺手就给自己创造了一下示范的机会,叶修好整以暇地说:“急什么,你在兴欣的事,明天带到前厅之后就会传出去。如果他们真的在找你,一定会来。”

“真的?”

“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这倒是……没有。”

而且回想起来居然算是忠告。

两个人脑海里反应的是不一样的记忆,却都达成了共识。

“总之就是这样。”

“什么这样?”

“想想刚才我是怎么做的,这就是你的工作。”

叶修循循善诱。

孙翔歪着脑袋想了会,半天憋出一句。“嘲讽?”

“呵呵。”

荣耀教科书表示心累。

“是安抚啊,安抚。”叶修敲敲矮桌。“孙小翔你的组织怎么这么惯孩子。”

孙翔眼前瞬间闪过还是挺顺着他的轮回众,老脸一红,支支吾吾没再说话。

“你来试一下。”

叶修打算从理论教学转到实践教学。

“假设我是刚才的你,你会怎么做?”

给自己拿支手机。

孙翔一想对呀要什么给什么不就是最好的安抚吗?哼哼叶修你果然老了。

于是他站了起来,准备去搜寻一下前任斗神的房间,却不小心被桌脚绊倒,直直扑在了对面人的身上,掀起的中衣下摆下稍稍露出两只大长腿。

……

这是翔哥的心情。

……

这是叶神的心情。

所以这个omega其实擅长下一步?!

荣耀教科书第一次对他的教学生涯感到迷茫。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