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你们都是骗子

大家好回家过得太好都爬不起来更新

还有人记得这文不噗

时隔多年我胡汉三又回来啦(不

看了一眼评论里有妹纸发现了前面埋的背景,还有那位又看了一遍的亲不好意思啊(づ ̄ 3 ̄)づ

 

6.

兴欣前厅,它在荣耀有一个更加广为人知的名字——博物岛。没有一定身份和地位的alpha,是无法穿越重重守卫到达这里的,一般人甚至不知道它的具体位置。

这么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地方,倒也不像外界所流传的那么神乎其神,除了真的收纳着荣耀范围内所有已知的omega之外,就是给优秀的alpha和omega提供接触的一个场地。荣耀里各种重量级的人物都有可能出现在这里。

因为双方数量比和博物岛的职能,它的运作方式有点像游廊,但对omega的保护非常严格。

博物岛的开放时间是周轮制,今天是开放周的周一,也是孙翔第一次进入兴欣前厅的日子。

在之前尴尬的咬下巴事件后,放了话的孙翔同学,不得不硬着头皮接受了omega王牌调教师叶修同志一晚上的工作教导和一整个白天的训练,以至于当夜幕降临他真的要上阵的时候,听到叶修的声音还止不住地犯困。

“叶修,你真的要直接让他一起到前厅去?”

陈果看着处在幕布后omega行列中最后一个的少年,穿着量身定制的大红深衣,半眯着眼在木质的走廊里四处张望,有些担心他的人身安全。毕竟前厅的人一个比一个难缠,就凭孙翔那点情商估计应付不过来。

“哥过的审你还不放心吗?”叶修那张虚胖的脸上根本看不出真诚,他已经嘱咐过孙翔,如果忘了怎么做就看安文逸。不过为了让陈果打消疑虑,他还是扭头喊了句:“孙翔咱老板娘问你行不行?”

哪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能经得起别人问这个,孙翔立马回了神骄傲地扬起脑袋指了指前面的小安同学,“他都能行我怎么不行?”

“……?”

来自躺枪的安文逸。

对着叶修一副“你看本人都这么说了”的样子,陈果也不好接着阻止,只是跟旁边负责维持秩序的唐柔咬着耳朵说了几句话,才示意叶修可以开始了。

而此时进入装修得古朴大气的博物岛的alpha们,已经非常自然地按各自的职业形成了社交圈,当然也有许多人是游离在这些圈子之外的。平常omega们的入场只不过是个形式,接下来的分别会面才是重头戏。可今天,不论他们关不关心博物岛的花边新闻,都知道将会出现一个新人。

他叫孙翔。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风格各异的omega一个接一个地从幕后走出,而叶修靠在距离幕后最近的一根柱子后,咬着根未点燃的烟。明面上是欣赏少年们,实际上,他在观察孙翔。

正如他对孙翔所说的那样,如果孙翔的组织真的想找孙翔,今天有很高的几率会来,这是个好机会,可以让他摸到一点线索。尽管他现在早就不是当年嘉世的王牌,这方面的习惯还是深深地刻在他的行为模式里

很快地,数量不多的omega行列走到了尽头,孙翔一丝不苟地按叶修教他的脚步走路,正视前方,主要看气质。只是当他第一眼看见前厅的装饰的时候,露出了一丝迷茫。这个微妙的表情变化和叶修递给他深衣的时候一模一样,不是看见大场面的震惊,而是对自己所在环境的动摇。

他到底是谁?

这是叶修目前想要知道的问题。

当音乐停止,omega的入场结束,孙翔终于可以放下端着的做派,面对广阔的奢华场地好奇地看来看去。突然,他眼前一亮,因为室内的嘈杂,叶修只看到他的嘴唇迅速开合,然后风一样地奔向两个正在交谈的人。

叶修的视线随着他的脚步一路向前,来到终点的时候,即使是淡定如叶修,也有那么一瞬间的慌神。因为这个可能私藏omega的组织,它是荣耀最大的对外战争机构。

孙翔面前站着的,是现任荣耀第一人,轮回,周泽楷。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