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你们都是骗子

7.

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叶修贴上叛国嫌疑人标签的周泽楷看来,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他正跟副手江波涛例行公事地在博物岛这个温柔乡里闲逛,严肃地讨论着关于国有大型作战机器情报泄露一案,尽管这件事该由审查机构微草负责调查,作为责任方他们还是一直关注着进展。

“内部……吗?”

他简短地表明猜测。周语十级江波涛偏头思考着可能性。

“队长副队啊啊啊啊啊!!!”

一个把一身红衣穿得极具诱惑力的少年朝他们扑了过来,然后结结实实地给了两人一个熊抱。强烈的omega的气味冲进鼻腔,让两个人的大脑空白了一瞬,为了维持理性他急忙后退了几步,转头一看副手也是同样的反应。

只在入场阶段就有omega进入人群,没有经过分别会面后彼此气味的慢慢熟悉再接触,而是直接靠近alpha,对omega的人身安全是个很大的威胁,这在博物岛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事故了。

叶修在干什么?

周泽楷一片混乱的思绪里只冒出了这几个字。

这时因为孙翔突然的行为,alpha群中也引起了骚动,比起轮回的两位来说他们离的比较远,但还是受到了气味的影响,事态俨然有扩大的趋势。

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江波涛同学,忍着不适毅然决然地一手拽着一个,急匆匆地走上了作为分别会面室的博物岛二层的一间房间,对楼梯口的守卫做了个手势让他们去联系叶修,然后迅速和孙翔分开。

从头到尾一脸懵逼的孙翔,看着一向和蔼可亲的副队和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一直是轮回核心凝聚力的队长,就这么躲瘟疫一样地躲他,霎时感到有些委屈。

“你们怎么了?”

少年困惑地问。

“谁?”

“他是说,请问我们之前见过吗?”

换了比较委婉的说法翻译周泽楷的话,江波涛一边平复心情一边在脑内搜索有没有眼前这个少年的情报,在此之前他只知道这是博物岛上新来的omega。

“我是孙翔啊!”

所有的线索都在指向一个明显的事实,但孙翔仍然拒绝接受这种超出常识的事,试图采取一些措施挽回。

孙翔?

对面两个人在对视一眼之后,陷入了一段显得十分漫长的沉默。

然后周泽楷开了口。

“一叶……”

“两年前嘉世打算调来的那个孙翔?”

几乎是同时,江波涛也说出了和自家头头一样的想法。

两年前,前安保机构现能源与资源部嘉世,的确说过要转调一个叫孙翔的新人进轮回接手一叶之秋,但是这个人在报到之前就失踪了,后来因为搜寻未果也只能不了了之,眼前这个人是他吗?

不过,前嘉世的得力干将孙翔是个alpha呀。

“一叶之秋!”

然而孙翔这边就像抓到什么救命稻草似的,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

这时,姗姗来迟的叶修恰好目睹了这一幕,他表情高深莫测地各看了两边一眼。“哎哟,这是熟人见面呐?”

“叶修前辈,接下来的话可能会有些违反常识,但是,这个omega,他可能本来该是一叶之秋的驾驶者。”

江波涛慢慢的说。

评论(29)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